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新手如何选择自己角色的职业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7-06 11:36| 文章来源:本站

在游戏里最重要的一件事,虽然是选择自己角色的职业了,不同的职业特色也各不一样,对于不同的玩家来说,可能会适合不同的职业。对于新手来说,因为对于这三个职业都不太了解,所以很容易选择自己不喜欢或者不适合的职业,那么下面我就来给这些刚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一些在选择职业方面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这些玩家顺利的找到自己热爱的职业。

首先在游戏里一共有三个职业,也就是战士法师和道士,他们每个职业,技能各不相同,战斗风格也相差甚远。首先我们来谈一下战士,暂时这个职业在游戏里面有一大批的忠实热爱粉丝,这个职业很明显是一个进展职业它的特点主要是伤害高,生命高可以做输出,同时也可以抗伤害,而且他的职业技能也比较简单,上手比较容易,与玩家进行PK时,可以很快的解决战斗,所以大部分玩家在刚开始接触游戏时都会选择战士这个职业。

然后我们来谈一下法师这个职业,法师的血量很少,但是却是一个输出机器,他可以站在后排对敌人进行毁灭性打击,法师的输出能力很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保护好自己,必须要有足够的战斗意识,避免被敌人近身。最后我们来说一下道士这个职业,到时是一个相当于辅助的实验,它的技能繁杂,但是都十分实用,可以治愈,但是也能输出,而且还具有召唤的功能。上面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大家可以根据这些信息选择自己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