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每日热点 >

瘟疫囚牢通关要求是什么?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2-07 10:47| 文章来源:本站

在传奇游戏里面存在各种各样的副本,这些副本只要完成的话,都可以获得不错的奖励。其中,很多朋友都有玩过一个叫做瘟疫囚牢的副本,在这里面玩家只要通关副本以后,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道具,一些朋友还不清楚瘟疫囚牢通关要求是什么,所以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囚牢通关要求

关于瘟疫囚牢通关要求是什么,目前来说游戏里的瘟疫囚牢,属于一个较为高级的副本,想要通关的话,建议还是具备不错的战斗力再来尝试。而在玩的时候,带上队友一起去刷,其实也可以减少通关的难度。目前游戏作为一个特殊的副本,副本通关要求就是在要求时间以内,杀死指定数量的怪物,从而通关副本,获得奖励。

2.团队做好配合

另外,还需要在十秒以内干掉三个小头目,这个小头目属性虽然不高,但是想要在三秒以内干掉,还是需要团队做好配合才可以的,不然还是很难成功的,我自己尝试过一次,单刷基本上过不去,建议带上几个法师队友再去刷,这样比较容易成功,使用自己伤害最高的技能输出即可,有范围技能就丢范围技能,不然就丢单体输出最高的技能。

以上就是关于瘟疫囚牢通关要求是什么的内容介绍,大家学会了吗?想要顺利玩好这个副本,大家可以根据通关要求去完成任务,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