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三十级战士与谁组队打沃玛教主比较好?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9-04 10:57| 文章来源:本站

在游戏里面玩家证明自己的实力,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挑战比较有难度的怪,很多新手在玩传奇的时候,都会对地图里面的终极BOSS比较感兴趣,比如说沃玛教主,那么三十级的战士想要打沃玛教主,与谁组队比较好?

好不容易到了30级,所有的新手玩家都非常的兴奋,想要通过打一些更厉害的怪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也感受一下游戏的乐趣。这个时候沃玛教主就成为了大家最好的选择,但是30级别其实还不是很高,这个阶段的新手玩家想要自己去打沃玛教主难度还是很大的,唯一有可能挑战的应该就是战士这个职业,因为战士的防御非常的好,也就是说不会轻易的被沃玛教主所干掉,只要战士自己可以扛住,那么也是有概率可以打赢沃玛教主的,但是最好的选择还是与其他的职业一起组队,这样打起来更轻松。

战士在打沃玛教主的时候,唯一不放心的就是自己的攻击不够,因为战士防御非常的好,所以战士可以选择与法师组队,法师的攻击比较高一些,他们两个一个防守一个攻击,最后就可以打败沃玛教主了,当然战士也可以选择与道士一起组队,因为道士的攻击虽然没有法师那么高,但是道士有宝宝,而且道士还可以加血。不管是与哪个职业一起组队,战士都是需要在前面负责扛怪的,所以战士在打沃玛教主的时候,还是要多准备一点太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