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哪些任务不需要耗费精神就可以得到经验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7-29 17:29| 文章来源:本站

大家在玩传奇的时候往往会很担心自己的升级速度,毕竟升级比较慢的人不仅仅自己的技能等级不能得到提升,而且更换装备的速度也没有别人快,在战力上会比别人慢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快速的升级。其实在这个游戏中有好几个活动都是不用花费精力就能获得大量经验的,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下这些任务都有哪些吧。

首先推荐大家去做的就是膜拜雕像这个任务了,这个任务没有任何的难度,而且花费的时间也是相当的少的,只要走到雕像处点击膜拜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可以说是游戏内最为简单的一个任务了。当然想要参加这个活动需要等级达到25级以后才可以的,所以想要轻松的获得经验,那就赶紧升级吧。

然后就是喝酒这个任务了,通过喝酒每天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只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把当天的酒喝完就可以了,不用花心思去做任务。需要注意的是酒也是分等级的,等级越高的酒经验也就越多,同时在银杏村的篝火旁边喝酒能够获得双倍经验效果。

最后就是海天盛宴了,这个活动也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也是不需要花费精力的任务,每天2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只需要记住活动时间就可以,到了时间进入到活动地图,然后挂机等待活动结束就可以获得很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