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传奇游戏中如何获取时装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11-05 11:15| 文章来源:本站

在天帝神器这款传奇游戏中为玩家推出了时装玩法,玩家如果成功获取一件时装带给人物的作用非常重要的,时装不间可以让人物外观上得到全新的改变,看起来更具视觉效果,而且时装附带强大的属性,对人物实力的提升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那么玩家如果在游戏中获取自己的时装呢,在这里就给大家详细获取时装的方法,让每个游戏玩家都能让人物佩戴时装。

天帝神器中的泡点服务介绍.png

时装可以直接进行打造,但是打造时装的材料需要玩家通过在地图中打怪获取,玩家有了足够的时装材料就可以在时装锻造系统中直接打造。时装羽毛这个材料需要玩家击杀地图中的BOSS才有几率爆出,普通怪物是没有掉落的几率,所以获取难度上对玩家来说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时装在游戏中可以分为一级时装和五级时装,打造一级时装需要玩家提供50个时装羽毛和1万元宝的费用就能完成,不仅可以让人物外观上变得更加炫酷霸气,还能额外获得时装属性的加成。

不同的时装带给人物的作用也会不同,随之打造高级时装需要花费的材料也会更多,最高级五级时装需要玩家提供500个时装羽毛以及100个金刚石和50万元宝的费用才能完成,对玩家来说是不小的难度,需要玩家有足够的游戏时间在地图中打怪才能获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