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传奇游戏中的装备回收系统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10-06 11:05| 文章来源:本站

在传奇游戏中为了玩家的发育效率更加高效,推出了装备回收系统,玩家在地图中打到的装备可以利用装备回收系统进行回收,可以兑换大量多元宝,可以使用分解服务进行分解获得材料,如果玩家使用源天书可以增加增外的货币加成,元宝是玩家发育非常重要的货币,可以使用元宝完成各种功能系统中更多任务让自身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

游戏中神魔之体的玩法.png

玩家在地图中通过击杀怪物获取了狂雷系列装备进行回收单件首饰可以获得500元宝和5万经验。剑甲翻倍。火龙系列装备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800元宝和10万经验。倚天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2000元宝和20万经验。乾坤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8000元宝和40万经验。天逢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15万经验和50万经验值。破军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3万元宝和80万经验。玄冥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100火龙币和100万经验。原始系列单件首饰回收可以获得300火龙币和120万经验。

特殊物品也可以在系统中进行回收,比如一级铭文回收可以获得20火龙币和50万经验。二级铭文回收可以获得30火龙币和50万经验。1.1倍神力玉玺回收可以获得10火龙币和50万经验。1.2倍神力玉玺回收可以获得20火龙币和50万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