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在未知暗殿地图中能打到天尊戒指吗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9-16 11:29| 文章来源:本站

如果能够在等级并不是太高的地图中达到较好的装备,不仅可以轻松的解决玩家们缺少装备的问题,而且也能够规避打怪过程中面临的危险。很多传奇玩家都知道未知暗殿地图,也是一个爆装备的地图,在这个地图中也能够刷出较多的boss怪物。那么,在未知暗殿地图中能打到天尊戒指吗

装备元素淬炼.png

天尊戒指是属于赤月装备,在整个传奇游戏中,能够曝出赤月装备的怪物是比较有限的,往往都是少数地图中的顶级怪物,才能够爆出来,比如牛魔寺庙里面的牛魔王、骨魔洞里面的黄泉教主、赤月峡谷的双头金刚赤月恶魔、魔龙地图中的boss怪物等。这也意味着玩家要想达到天尊戒指,就需要选择那些能够刷出上述boss怪物的地图。很显然在未知暗殿地图中,这些怪物并不能够刷新出来。

通常情况下,未知暗殿能够刷出来的怪物虽然也是boss怪物,但都是一些比较假的boss怪物,在血量、攻击、防御等方面都不高,并且能够刷出来的怪物大多以尸王、骷髅精灵、沃玛教主、白野猪、沃玛卫士、邪恶毒蛇、邪恶蚶虫、巨型多角虫、鸡、鹿等为主,这些怪物是不能爆出赤月装备的。不过,对于缺少装备的玩家来说,在这个地图是可以爆出沃玛装备和祖玛装备的,当然能够爆出装备的都是真的boss怪物,即与正常地图中刷新出来的boss怪物是一样的,如2000血沃玛教主、1000血的邪恶毒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