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龙腾传奇中的活动都有哪些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3-25 09:35| 文章来源:本站

在龙腾传奇中,活动玩法往往都是比较好的,在活动中,玩家不仅能够获取到大量的资源以及材料,同时还可以让玩家的等级以及属性有所提升,好的活动对于我们玩家来说是很好的,那么在游戏中,都有哪些活动能够参加呢?在活动中,能够拿到哪些奖励呢?

在游戏中好的活动是由很多的,但是其中对于散人很好的活动是不多,这个跑酷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就是最好的活动了,在跑酷中,玩家能够获取到的奖励是可以有非常多的,参加活动的方式也是相当简单的,玩家只需要在安全区中不断的跑动就可以了,在跑动的时候玩家能够随机的获得元宝,经验卷轴,以及装备,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及时的清理出背包的空间,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能够拿到足够多的奖励,这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给各位,在跑酷活动中我们只要攻击一个在持续跑动中的玩家,那么我们自己就能够直接跟着他跑了,这样我们就能够专心整理背包了。

除了会有跑酷这样的福利活动之外,游戏中更多的还是各种PK以及BOSS活动,在这些活动中,玩家获取到的奖励是可以有很多的,但是这些活动的门槛往往也是很高的,玩家没有一定的实力基本是打不了,在这些活动中,玩家是有几率获取到顶级神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