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蓝月江湖传奇蓝月神剑详介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9-11 11:20| 文章来源:本站

不管在任何游戏中,最强装备一直都是玩家们最想获得的,因为最强装备所带来的属性提升可不是一星半点。今天我在蓝月江湖传奇中有幸见到了终极武器蓝月神剑【传说】,一名玩家以一百八十万的天价上架了店铺,看到价格时都懵了,我还寻思着是什么武器这么值钱,后来通过了解这正是蓝月江湖传奇中的终极武器,仔细看了武器的属性后不禁感叹到,不愧是终极武器。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蓝月江湖传奇中终极武器蓝月神剑【传说】的属性吧!

蓝月神剑【传奇】基础属性:物理攻击增加十四至五十六点,魔法攻击增加十至二十点。道术攻击增加十二至二十四点,准确度增加八点,佩戴等级需要六十二级;附加属性:生命值增加百分之二十,魔法值增加百分之二十;额外属性:物理防御增加百分之二十,魔法防御增加百分之二十;传说属性:屋里攻击增加百分之二十,魔法防御增加百分之二十,道术攻击增加百分之二十,准确度增加十点,敏捷度增加十点。仅仅一件准备的属性就比别人几件装备的属性还强悍,不过也见怪不怪了,好歹也是终极武器。看到这样属性的装备玩家们心动了吗,还不赶快行动,先到先得,拥有他你就是游戏中最亮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