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传奇中强化装备的时候有什么技巧?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6-15 13:48| 文章来源:本站

传奇作为一个PK类的游戏,装备自然是很重要的。当然只要有装备系统的游戏,自然就会有装备强化系统了,传奇这个游戏也不例外。大家可以通过装备强化功能,让自己的装备拥有更好是属性。那传奇这个游戏中强化装备要如何进行呢?装备强化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技巧呢?装备强化之后又有什么好处呢?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解决下这几个问题。

首先就是装备要如何强化的问题了,在这个游戏中有一个装备强化系统,打开强化页面把装备放进去就可以直接强化了,需要注意的是强化装备的时候需要消耗强化材料,而强化材料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各种活动获得,当然也可以通过挂机来获得。如果想要获得大量的强化材料,那去竞技场PK,在这里能得到很多的普通材料,还能得到高级的玄铁。

那强化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技巧呢?其实强化装备当然是有技巧的,在低等级强化的时候消耗的黑铁矿石并不多,这时候直接点就可以了。但是当强化的等级相对比较高的时候,消耗的强化材料就比较多了,这时候可以选择勾选玄铁来提升成功的几率。当然在人物幸运值比较高的时候来强化装备,成功率会更高一些。装备在强化之后可以获得更优的属性,这个属性是直接加到基础属性上的,同时当强化进入到高级的时候回,还可以获得很漂亮的边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