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终极地图中的玩法介绍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10-16 09:55| 文章来源:本站

在虎啸火龙这款传奇游戏中推出了终极地图虎啸之地,这个地图也是游戏中挑战难度最高的地图,对玩家的转变实力具有极高的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最好与玩家之间进行最对前往挑战,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击杀目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终极地图中的玩法,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在里面获得资源。

推出的充值回馈包括了哪些物品.png

虎啸之地地图一共分为四层,每一层都有终极BOSS守护,地图越深处刷新的怪物数量也会越多,挑战难度随之增加,地图爆率全开,里面的怪物身上可以掉落游戏中的一切装备物品,小怪的刷新时间为60分钟,BOSS刷新时间为180分钟,地图主要BOSS分别由荒野统帅、荒野毒龙以及荒野恶魔和荒野特学魔王,每一种BOSS都极高的攻击力,对实力足够的玩家可以造成直接秒杀的情况,所以需要玩家谨慎前往。地图进入条件需要人物完成十次转生以及人物等级到达70级支付5000元宝的费用,满足了这个三个条件玩家才能进入地图里面发展的资格。只要玩家运气好,击杀地图中的普通小怪都有几率爆出终极装备。

想要在地图里面获得发育的空间,最好是玩家进入组队模式,分别以不同职业的玩家组成一个团队进入地图中,这样才能更为有效保障玩家之间的发展,击杀怪物的效率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