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隋唐风华中道士打团该怎么打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6-08 10:35| 文章来源:本站

在隋唐风华中道士这个职业的可玩性非常高,虽然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偏向与辅助,但如果你要真的把道士只当成一个辅助来看就不行了,还是有很多玩家能够把道士这一职业玩出不一样的风格,道士玩家们在这个游戏中还是非常吃操作与手法的,没有操作手法你就是有再好的装备也是白搭,随便来一个会玩的就能把你轻松击败。

解析天启降临版本里的道士职业在团战中的作用.png

往往道士玩家在团战中的发挥才是最恐怖的,那么在游戏中道士这个职业该怎么打团呢?如何操作才能在团战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呢?让我们慢慢说来,在团战中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保证自己的安全,只有活下来的人才有资格输出,而道士玩家在团队中主要扮演的是治疗的角色,能够让队友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进行战斗,打团最不能死的就是奶妈了,只有活下来的道士才能更好的辅助其他的玩家,在游戏中道士首先需要提升的还是自己在团战中的保命能力。

而提升生存能力的方式非常的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暴露在敌人的攻击范围之中,在队友的保护之下阵亡的几率将会降低到一个极点,同时还能将我们的宠物召唤出来协助队友进行战斗,虽然宠物在与玩家作战是输出能力并不是很足,但是你顶不住他肉啊,宝宝的血量和防御都非常的高,能够为队友分担大量的伤害,宠物的骚扰能力非常强,能够轻松冲散敌人的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