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版本中道士职业在打怪上面快吗?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5-19 10:27| 文章来源:本站

现在的传奇职业变化很大,不像以前那样,升级慢,打怪慢,现在的游戏节奏非常快,只要大家有钱,升级和提升实力的速度都非常快,以前学习召唤神兽,或者烈火剑法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而现在玩家创建好角色上线就免费赠送。以前法师打怪非常的快,道士职业打怪的速度慢,但是现在的不一样了,道士职业打怪的速度也非常快。

版本中道士职业在打怪上面快吗?.png

现在道士职业新增很多技能,而且有几个技能都是群体和范围技能模式,让道士在打怪上面速度大家,而且道士的宝宝也得到加强,道士在打怪的时候,直接释放全体施毒术,然后释放飓风破攻击怪物,这有道士打怪的速度就非常快。

而现在的装备属性也大幅度提高,道士伤害也跟着提高,所以道士职业再也不弱了,当然大家玩的版本不一样,职业的强弱也不一样,有的版本还是复古版本,道士职业打怪上面还是比其他职业要弱一点,如果是新推出的版本,那么道士在打怪上面还是非常快的,特别是在前期,道士直接可以召唤神兽,道士在前期打怪的速度比其他两个职业都要快很多。

从上面内容就能看的出来,现在的道士越来越强大,在打怪打宝上面已经追上法师和战士职业。如果大家没有玩过道士,可以尝试玩一玩,可能你玩过后就不会觉得道士职业不行或者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