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传奇游戏战士职业PK是否强力?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3-10 11:40| 文章来源:本站

一直以来,传奇这款经典的游戏作品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受众群体,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厂商也是针对游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如今的传奇游戏已经包含了非常多不同的玩法模式,同时吸引了越来越多新手玩家的加入。对于很多玩家来说,PK模式都是他们在这款游戏中的最大乐趣。那么,作为当前版本三大职业之一,传奇游戏战士职业在PK模式中是否强力呢?

就目前版本来看,战士相较于法师和道士而言,其PK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相对而言,战士职业本身就具有比较高额的防御力以及血量属性,因此在PK模式中,战士职业本身就难以被对面直接秒杀,这就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容错性。玩家在进行PK模式的过程中,也比较便于对战士职业进行操作。在当前的高端局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战士职业的身影,由此也可以证明战士职业本身在PK模式中的强力。

对于培养思路来说,PK型战士除了要更多地去堆叠防御力之外,还要尽量地提高自己的暴击属性。相比之下,战士玩家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所能够收获到的增益加成并不是很大,而如果能够搭配较高额的暴击属性值,那么战士在PK模式中将会以更高的概率,对对手造成成倍的伤害。因此,现在主流的PK型战士往往都是有着高额暴击值的,玩家也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对战士职业进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