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玩传奇的时候装备如何进行锻造?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1-23 10:56| 文章来源:本站

大家在玩传奇这款游戏的时候会发现,排行榜上的人装备都是金光闪闪的,而自己的装备并不会闪光,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自己的装备并没有经过锻造,只拥有基础属性的装备就不会发出那样的光芒。那装备应该如何锻造呢?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的讲解下。

在传奇这款游戏中,不同等级的装备是不一样的,当然装备的战力还是遵循套装比散装好的原则,在颜色上面白色最差,金色最好,这些都是固定的。当大家拥有紫色或是金色装备之后,就可以对装备进行各种锻造了。比如说升段,所谓的升段就是给装备加上前缀,当装备达到传说之后,装备就会开始发光了,当然不仅仅是外表好看,主要还是战力提升会高很多。在装备完成升段之后就可以选择上星了,普通装备是没有星的,通过合成最高能到达到三星,三星装备的属性加成也是很高的,当然对于人物战力提升也是很多的。

接下来就是洗练属性了,装备的属性不同,带来的伤害也是不一样的,洗属性这个过程的很漫长的,会耗费掉很多的资源,但是好处也是很明显的,能够大大的提升角色的属性。最后就是对装备进行注灵了,注灵之后的装备会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注灵的等级越是高,带来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同时开启隐藏属性也就会更多,可以给装备带来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