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诛魔传奇中的捐献玩法介绍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5-31 18:06| 文章来源:本站

在诛魔传奇中捐献玩法一般都是充值玩家才能够参与的,这个捐献玩法可以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同时玩家要是能够在捐献玩法中拿到名次的话,更是好处多多,那么在游戏中捐献能够为玩家提升哪些属性呢?玩家要如何才能够参与到这个捐献玩法呢?下面就和大家来说说游戏中的捐献玩法。

在诛魔传奇中玩家想要参与到这个捐献玩法中是需要花费大量的RMB点才行的,游戏中这个货币是必须要玩家充值才能够拿到的,并且玩家想要上榜的话是需要根据这个区的情况来的,要是区里面的土豪玩家多的话,这个捐献的头名差不多是能够顶到1000以上的,散人玩家要量力而行,当玩家拿到捐献榜一的称号之后,对于玩家的属性提升是很高的,捐献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取到1.8倍的爆率属性以及经验值的获取提升,同时玩家还能够获取1.1倍的攻击属性加成,同时玩家还可以获取到10%的伤害吸收属性,当然最好用的还是这个称号可以让玩家的打怪伤害直接提升50%,对于玩家的打宝效率提升是很大的。

另外当玩家有了这个捐献称号之后是可以到专门的捐献地图中去刷BOSS的,这个地图中最多是可以出大量的顶级装备的,是游戏中最好的一个打宝地图,当然这个捐献榜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玩家想要上榜的话还是需要有足够的资源才行。在游戏中这个捐献玩法能够提升的属性很多,一般只建议土豪玩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