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你知道怎么来使用魔法盾吗?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7-21 13:58| 文章来源:本站

魔法盾主要就是可以有效的降低大家受到伤害之后的百分比,在持续的时间这块是可以达到六百秒的时间,还有就是当大家在游戏期间,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在利用觉醒的形式来对技能进行进化,在进化之后,魔法盾在拥有了比生命值较低的比例。

其实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的防御,其实大家可以发现,在对于高等级的法师来讲,当大家在拥有了魔法盾之后,其实大家并不会惧怕其他的人,有的时候当在后面操作的时候,战士的烈火对于法师的魔法盾来讲也并不可以破盾。

魔法盾在使用期间,其实它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技能,在使用的效果这块还是较好的,对于绝大一部分的玩家大家都比较喜欢使用这个技能,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的玩家选择遗忘魔法盾,它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在PK使用期间,其实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大家也是需要注意一下操作的技巧,当大家在使用它这个技能时,大家还可以配上走位,这样大家就可以随时的来进行火墙的铺设。

大家可以利用走位的形式,从而对对方给大家造成的伤害进行合理的地域,大家在走位的同时还可以释放较大魔法能力从而给对方造成家较大的伤害,当喜欢玩法师这个职业的玩家来讲,大家其实可以知道,它其实就是属于一种远程攻击的职业,在伤害输出能力这块其实还是比较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