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玩家关注 >

怎么转生才是比较划算的?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06-22 13:34| 文章来源:本站

在蓝月传奇游戏当中,当达到一定的等级后,就可以进行转生,转生需要花费很多的经验、金币、以及修为,而且转生的时期不同,需要的修为也有所不同。那么,怎么转生才是比较合算的?下面详细介绍。

1、购买修为丹进行转生

一般通过购买修为丹进行转生的方式,大多是土豪玩家的做法,如果在游戏的前期,没有必要购买修为丹,因为修为丹需要用元宝来购买,而且在游戏的后期,如果使用经验来进行转生,也是非常不划算的,因为转生一次会耗费很多的经验,用经验来换取修为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转身在后期的话,只能通过购买修为丹的方式进行转生。玩家在游戏中,必须要把握好转生的时间点,如果不是土豪玩家,起早转生越好,否则需要花费更多的元宝才可以转生一次,一般的玩家很难承担。

2、使用经验进行转生

使用经验和金币进行转生是较为划算的,其实在游戏前期时就进行转生,所需要的修为并不多,可以用经验和金币来兑换,一般玩家都可以承受得起,而且也不会损失太多的经验,又可以达到免费转生目的。但是,如果到了游戏的后期,若再使用金币和经验来进行转生,是非常不划算的,每次转生起码需要几亿的经验,才可以转成一次,第1转只需要4万的修为,但到了8转之后,就需要925万修为,所以越早转生才是最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