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每日热点 >

35级的法师应该去哪里升级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9-27 11:52| 文章来源:本站

传奇中不同的职业在选择升级的地图时,一方面会看玩家自身的等级,另一方面也要看玩家的装备,如果等级较高,装备较好,那么玩家是可以选择去高等级地图打怪的。否则,就只能选择相对安全的地图。对于法师来说,到了35级时,可以去的地图是比较多的,不过想要有更快的升级速度,还需要关注升有地图的选择问题。那么,35级的法师应该去哪里升级?

后期职业强弱分析.png

如果35级的法师所穿的装备是比较好的,比如法师已经穿了一套沃玛装备或者祖玛装备,此时建议法师可以直接选择去牛魔寺庙。这个地图中的怪物等级在35-42级之间,是比较适合35级法师升级的。在选择具体的地图时,如果法师的操作水平并不是很好,可以选择牛魔寺庙4-6层地图,如果操作水平较高,则可以选择牛魔寺庙大厅。在打怪的过程中,法师可以使用火墙、地狱雷光这两个技能,这样整体打怪的效率是很高的。

如果35级的法师装备并不怎么好,比如还没有凑齐一套沃玛装备,那么此时在选择升级地图时,就需要同时考虑到打装备和升级了。建议法师还是使用雷电术技能,在升级的地图上,可以选择祖玛寺庙五层、祖玛寺庙七层,或者也可以选择去封魔谷的魔魂殿地图。这些地图中都是可以刷出极品祖玛怪的,整体的打怪难度也不是很大,每个怪物给的经验也较多,同时也有机率打到祖玛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