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每日热点 >

幸运值的高低对打怪效率的影响大不?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2-24 10:58| 文章来源:本站

不少的玩家在打boss怪物的过程中,会发现boss除了爆出大家想要的装备之外,也会爆出祝福油,服用祝福油之后或有一定的几率使武器的幸运值多大增加,这里很多玩家会认为武器的幸运值增加之后,自己再打boss时,爆出好装备的概率就会比较高了。实际上武器的幸运值并不会影响怪物的爆率,那么,幸运值的高低对打怪效率的影响大不?

其实幸运值的高低对打怪的效率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很多玩家都知道要想解决掉一个怪物,就需要不断的对怪物进行攻击,除了法师的圣言术可以秒杀怪物之外,玩家很难通过平砍或者技能来秒杀怪物,除非是打等级比较低的怪物。一般来说,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与自己等级差不多的怪物或者等级更高的怪物,此时打怪的过程中,必然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如果说每一次打怪对怪物的伤害值是比较高的,那么就可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搞定这只怪物,特别是boss怪物。

实际上,在打过的过程中,幸运值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如果玩家没有拿带幸运值的武器,此时打怪的过程中,对怪物伤害的下限出现的几率就只有10%,但是如果拿着信用只有一点的武器去打怪时,这时攻击下限出现的几率就变成了20%。这也就是说幸运值越高,那么玩家对怪物伤害的下限概率就会越高,因此玩家打怪的效率也必然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