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每日热点 >

法师雷电术显神威抢首领最后一击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2-14 11:28| 文章来源:本站

在玩传奇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玩各种各样的职业,其中不少人都会考虑玩法师,毕竟本身的输出在这里,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职业,但是在我们玩法师的时候,往往在刷首领的时候,都要注意抢最后一击的问题。那么,对于法师来说怎么抢首领最后一击?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怎么抢首领最后一击

关于怎么抢首领最后一击,其实对于法师这个职业来说,在刷首领的时候,抢最后一击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首领的掉落,毕竟我们刷首领不正是为了这个吗?这个时候,想要获得最后一击,我们需要做好多重保障,才有机会得到这个掉落,这里需要先布置多个火墙术,一定要记得不能够断了火墙术,最好布满BOSS身边。

2.火墙术反复烧敌人

因为火墙术是可以维持下来,反复烧敌人的,这个时候多个火墙术的叠加,可以确保一直产生对敌人的输出,这样更容易抢BOSS。同时,我们最后一击,最好还是靠雷电术这个技能,毕竟本身属于法师的最强单体输出技能,伤害还是很高的,自己需要根据血量进行判断,在差不多可以一击毙命的时候马上使用这个技能,就可以顺利抢到首领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抢首领最后一击的内容介绍,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在游戏里面想要抢最后一击,不妨试试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