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打开卧龙宝箱后玩家都能得到什么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12-20 14:53| 文章来源:本站

火龙宝箱是专门用来启动传奇游戏卧龙山庄地图中的藏起的,玩家收获到火龙宝箱后,就可以打开箱子,打开箱子就能收获得到卧龙残兵和玄冰铁以及黑铁矿石和祝福油加成等等珍稀的物品。

火龙宝箱的旁边还藏有不少的箱子,打开该箱子就肯定会得到声望令和玄冰铁1以及鉴定符和金币,这可是玩家通过击杀卧龙山庄的怪物获取到的钥匙。

打开宝箱子后就能得到声望令和玄冰铁1以及鉴定符和大太阳水还有金币等等较为紧缺的物品。

玩家在打开藏宝阁之前,还能去参加下藏宝阁活动。

玩家在确认了藏宝阁的入口之后,直接点击下右上角位置的夺宝按钮,就可以通过活动面板打开活动面板去找到该活动的选项。

玩家只要参加了藏宝阁活动,就能得到一些声望值,而有了声望值玩家就可以去升级勋章,如果玩家获取到祝福油本身就属于暴击属性,并不是最终目标,还是得依靠着祝福油这样珍稀的物品发挥作用,如果玩家不能将该项链技能给强化升级到满额的话,也就不会将装备武器的幸运值提升起来,只是祝福油本身却不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