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幻境六层非常变态的怪物打法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12-10 11:00| 文章来源:本站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自己去幻境六层刷怪可以获得哪些好处,于是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我又来到幻境六层实验,发现这里和玩家非常相似,在这里刷怪根本不知道刷新什么,可能会听到其他传奇玩家在说这里可以使用随机飞到这里,非常变态,但是在这里升级的玩家非常少。

这是因为这里面的怪物密集度非常高。

传奇幻境六层实际上就是迷宫,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里会刷新出什么东西,其实在幻境第六层刷怪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玩家在这里升级,我去了2个小时,成功升到三个武器,一把36裁决,一个骑士和一个小极品,其中包括一个记忆头盔,当时很多人在这里刷怪拿裁决和一个天尊武器。

很多朋友想要了解这里的真正经历,这里完全是回忆之前的触龙神,感觉这里可以爆出一两件传奇极品装备,但是这两件装备并没有爆出价值,最终只知道是为了蹲守这里,虽然爆率看起来比较不错,但是难免很有人进行杀人抢夺存在感的。

经常去魔龙传奇五层看狠手气爆出裁决和35级谷雨,刚开始祖玛教主还是很难抢到的,很多人抢先恐后疯狂打怪刷怪,随后就开始在这里升级刷王者,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没有多少玩家跟我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