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谈谈战士玩家们之间的区别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8-17 12:09| 文章来源:本站

如果说要说在传奇游戏中哪个职业的人气最高的话,那毫无疑问一定是战士,战士这个职业不管在哪个版本之中都是深受玩家们喜爱的一个职业,战士这个职业后期足够猛,打起架来能够轻松秒杀同战力的对手,玩起来非常的畅快,很多玩家都喜欢战士这种拳拳到肉的感觉,打击感非常强烈。战士这个职业可以说就是为了PK而存在的职业,战士后期单挑的能力非常强,只要让一个战士顺利的到达了后期,那么将没有任何一个职业能够压得住战士,所有的人都只能被战士撵着锤。

传奇游戏当中战士玩家们之间的区别.png

不过战士的单挑能力虽然说很强,但是也不是完全拿他没有办法,一个操作手法优秀的法师能够轻松的与战士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对战士进行输出,如果战士没有一个很好的走位操作的话很难在法师手下撑过一分钟,基本上一分钟之内就能够解决战斗,所以影响PK的因素并不是职业,而是操作,再强的职业没有操作也是白瞎,有了操作之后才能在PK中百战不殆。

不过战士这个职业在前期的劣势非常的明显,战士这个职业前期的伤害非常低,而且自己的防御和血量也不是很够,在前期发育的时候很容易被小怪打死,在前期刷怪的时候被小怪击杀对我们的发育影响非常大,导致我们在前期的发育速度非常慢,只有等到装备成型了之后才能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