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游戏中沙城捐献的作用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4-01 09:32| 文章来源:本站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进行各个公益捐献,玩家捐献都作为参与沙巴克攻城的行会奖励,玩家不仅能获得捐献所带来的各种属性加成,提供更好的发育空间,还能进进入捐献专属地图中击杀怪物获取更高级的装备,这些都是玩家捐献后所获得的福利。

在一级神器这款传奇游戏中,玩家上线可以在玛法大陆安全区上找到沙城捐献NPC,玩家点击人物就能了解到沙捐的各种信息。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捐献最低为30RMB起步,捐献越多排名越高。捐献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装备爆率增加100%,刀刀切割增加550,爆率几率增加20%,人物体力增加20%,攻击吸血增加300,获得第二名的玩家可以获得装备爆率增加60%,刀刀切割增加300,爆率几率增加15%,人物体力增加15%,攻击吸血增加150,获得第三名的玩家装备爆率增加40%,刀刀切割增加200,暴击几率增加10%,人物体力增加10%,攻击吸血增加100。而没有上榜的玩家可以获得装备爆率增加20%,刀刀切割增加88,暴击几率增加5%,体力增加5%,攻击吸血增加88。玩家所有的捐献作为沙城奖励,系统会扣除50%的管理费,胜利方的行会攻沙结束后找到攻沙使者领取现金红包奖励。

游戏中玩家还能进入捐献专属地图,地图中刷新游戏中80%的BOSS,沙捐玩家可以免费进入击杀怪物获得高级装备,地图中还能有几率爆出专属稀有装备,只要玩家拥有一定的实力就可以在里面得到发育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