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饮一壶浊酒杀四方强敌戒介绍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3-18 10:03| 文章来源:本站

今天给大家带来介绍的这件戒指装备是一件非常强力的神力戒指,这件戒指的星级加成高达九星级的加成,对于一个戒指装备来说这样的星级的加成算是十分的顶级的加成了,这样的戒指的在饰品类的装备当中可以算是翘楚的存在了。那么我们来看看这件装备的属性加成的介绍吧。

首先重量为一,持久为六十点,星级的加成为九星,基础属性的加成是防御增加三千七百八十八到三千七百八十八点,魔防增加三千七百八十八到三千七百八十八点,攻击增加三千七百八十八到八千七百八十八点,额外属性加成五千点,魔法增加三千七百八十八到八千七百八十八点,额外属性加成五千点,道术增加三千七百八十八到八千七百八十八点,额外属性加成五千点,体力值增加一百二十万点,魔法值增加一百二十万点,佩戴需要等级为四十五级。

物品的来源是来自于天缘之境地图中的九冥天魔身上爆出的,强化九星的属性加成奖励有防御增加百分之二,魔防增加百分之二,攻击增加百分之二,魔法增加百分之二,道术增加百分之二,生命增加百分之二。佩戴位置是戒指,装备的等阶为四十五阶。神佑属性的加成有血量增幅未知属性,坚固属性,防御增幅未知属性,利刃属性,攻击增幅未知属性。总的来说这件戒指还是是一件相当强力的首饰装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