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除了准备药水法师还应该怎么提高防御?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1-02-02 12:01| 文章来源:本站

虽然在传奇里面法师是非常厉害的,因为有很高的攻击,法师的优势就在于攻击比较高,而且还有很多的群攻技能,所以法师能够更快的去打怪更快的升级,但是很多人在玩传奇法师的时候,还是比较担心法师的防御问题,所以法师玩家一般都会准备很多的药水,以备不时之需,那么除了准备药水,法师还应该怎么提高防御?

法师也有一个弱点,那就是法师的防御是比较弱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法师想要更快的去打怪,想要发挥出自己高攻击的优势,那么就需要想办法提高自己的防御,在不能够拥有较好的防御性装备的情况下,法师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要准备充足的药水,但是除此之外,其实法师还有一个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防御,那就是灵活的运用魔法盾这个技能,毕竟魔法盾这个技能是法师自带的。

法师在31级的时候就能够学习魔法盾了,有了这个技能之后,法师自己就可以给自己提供保护,因为使用魔法盾的情况下,法师就能够抵御一定的对方所造成的伤害,包括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这对于法师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就比较担心防御的问题,如果在打怪的时候,法师能够使用魔法盾的技能,相当于就是抵御了伤害,提高了自己的防御,所以除了准备药水之外,法师还应该通过使用魔法盾这个技能来提高自己的防御,这也是为什么法师在31级之后都会想办法去获得魔法盾技能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