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封魔谷里面的尸王也可以爆书和装备吗?

内容页发表时间:2020-10-10 15:57| 文章来源:本站

很多传奇玩家会认为在传奇游戏中,只有矿区才会刷新出尸王,实际上并非如此,能够刷新尸王的地图,除了矿区,还有封魔谷和未知暗殿。相对来说来封魔谷练级和打装备的玩家是比较多的,那么封魔谷里面的尸王也可以爆书和装备吗?

如果是矿区的尸王,那么这个尸王是可以爆出35级技能书和沃玛级装备的,并且在这两方面的爆率都是比较高的,但是尸王殿的刷新是存在时间间隔的,每隔一个小时才会刷新一次,虽然刷新的尸王数量是比较多的,但是去打的玩家也是比较多,真正能够打出技能书和装备的玩家是很少的。所以很多玩家会选择去封魔谷的矿区和崎路等地图来打尸王,那么这些地图里面有尸王吗?在整个封魔谷可以刷新尸王的地图只有两个,即崎路和连接通道,相对来说连接通道里面的尸王数量要多一些,每一次刷新大概在4~5只左右,而崎路里面的尸王刷新是随机的,数量也是非常少。

不过封魔谷里面得尸王和尸王殿里面的尸王是一样的,也就是说这里的尸王也是可以爆出35级技能书和沃玛装备的,只不过由于封魔谷地图里面的尸王数量比较少,所以对于玩家来说,如果想要打到技能书和沃玛装备,那么总体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好在连接通道里面的尸王刷新频率还是比较高的,基本上每隔十几分钟就会刷新一次。